争取24年不拖更 wb@槃殊樱释

【舅夜】八倍速人生

兮夜喝着坚果味的旺仔牛奶,竭力想把白眼翻出一种优雅的美感,反正自己已经是死去活来过一回了,管他妈的别人怎么样呢,陈圣俊?去死好了。

兮夜的出生在WE,极为迅速的体验了一把婴幼儿到青少年过渡,情窦初开的时候和他俊美的SBAD有过一段谈不上锥心刻骨的初恋,当然是兮夜自己的初恋,大概持续了不到三个月,以陈圣俊第四次酒吧月抛未遂而终止,兮夜忍无可忍,怒而分手,957大赞兮夜颇有壮士断腕之风,吓得兮夜都不敢告诉他自己也变成了陈圣俊的固 pao。

兮夜冲好澡之后躺在酒店大床上听着哗啦啦的水声,他清楚地明白他和大舅子彼此相爱是既定的事实,长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,不过这从不耽误韩国男人泡吧钓妹子打炮,他栓住的只有we AD选手mystic,不是陈圣俊,兮夜瘪瘪嘴把眼泪狠狠吞下去,他不愿意用这句话来形容,但是狗永远改不了吃屎。

既然不能做光明正大的情侣,那就做最宠爱的小妾也很好,兮夜觉得自己就是那种烂俗宫斗小说里最常见的角色,通常都被称为“华贵妃”,陈圣俊欺身而上的那一刻,兮夜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死亡。

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在肉体按部就班,灵魂离家出走的状态,直到S7四强赛结束那天,兮夜收拾外设的时候猛打了一个激灵,他预感自己最狼狈的时刻绝对不是现在,莫名的恐惧和焦虑在舞台灯光暗下的间隙张开黑沉的大口,如同塔姆一般将兮夜快速吞吃入腹。

陈圣俊在世界赛结束之后带兮夜回了韩国,兮夜的第二次出生在一家不知名的小吃馆,塑料棚里有热乎乎的电暖气,兮夜还是觉得有冷风不断钻进来,顺着他的裤子缝隙铺满着他的身体,陈圣俊点了一份炒年糕一份内脏,还多要了两杯鱼饼汤,兮夜捧着纸杯,陈圣俊捧着兮夜,在他耳边吹着热气,“兮夜,冰的,手。”兮夜痒的缩起脖子,“sb离我远一点。”“No,兮夜,男朋友,我的,不远。”

兮夜有一种沐浴在温热液体里的舒适感,陈圣俊在背后抱着他,他们的手紧扣着,陈圣俊的体温通过兮夜大衣口袋里的手传遍兮夜全身,他觉得他们结婚了。

陈圣俊送他上回国的飞机,他抱着他恋恋不舍,“sb过完年快点回来,我等你。”陈圣俊把他在怀里又箍紧了一点。

兮夜一般称这种时刻为“回光返照”,在957拿着手机告诉他大舅子结婚的那一刻,他知道这个赛季自己一定会换新的AD了,957一脸怒容冷笑着“你是真不争气啊,都跟到韩国去了,不知道人家老婆都怀孕两个月?”两个月?兮夜有点蒙,那就是自己坐飞机回中国那几天的事情了?陈圣俊还真是闲不住。他有一些幸灾乐祸的兴奋,sb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?

眼看957马上怒发冲冠凭栏处,兮夜赶紧含混不清的转移话题“我饿了。”957狠狠剜了他一眼,问他,“你打算怎么办啊?”转身去基地厨房鼓捣半天,兮夜到桌前一看,只煎了一客牛肉蛋三文治,他把蛋挖出来吃掉“一会儿再说吧。”

957看见兮夜歪七扭八坐在餐厅的椅子上,觉得他简直死的体面,兮夜一边嚼着煎鸡蛋,一边想着自己被塔姆吐出来的时候真是狼狈极了。

已婚男性陈圣俊对单身男性兮夜进行了持续不断的骚扰,阻止兮夜拖着自己的尸体疗愈,看到大舅子发微博说自己已经结婚,兮夜有了第三次出生的机会。

京东把他签下来的时候还没和他说顺手也签了陈圣俊,所以兮夜在活动现场看见他的时候表情十分精彩,陈圣俊把他堵在男厕所,无辜的口气差点让兮夜认为是自己负心薄幸辜负了陈圣俊“兮夜why不理我,不回我消息,男朋友。”兮夜咬牙切齿“你他妈都有小孩了能不能离我远一点啊?”兮夜永远忘不了陈圣俊的回答,“兮夜,男朋友,不能远。”

夜里他们在酒店混到一块,兮夜一边唾弃自己做了男小三,转而安慰着想,我是华贵妃,空调温度很低,凉气丝丝缕缕灌进被子的空隙间,偷欢,意味着偷情和欢愉往往是行为的两面,他所能感受到除欢愉以外偷情的一切,冷意像附骨疽爬升,他打了个哆嗦,总之没有带来快乐。

兮夜最后一次死在陈圣俊解约那天,他知道他是要回去办离婚,他问他“你还回来吗?”陈圣俊笑了笑,好看的眼睛里盛满情意绵绵“兮夜等我。”只有一刻他知道他爱他,可以全心全意不顾一切,哪怕是火海也跳,他想起句诗,“春宵一刻值千金”,春宵,原本是春天的意思,现在,春天它过去了。

陈圣俊没有回来,兮夜想,自己永远不要原谅他第三次,也没有心情再原谅他,所以他第四次出生在957的饭桌上,957说陈圣俊联系不上他,急的每天要发八百条微信来,兮夜最近吃药所以没有喝酒,只把旺仔牛奶贴着杯壁倒出来摇晃,像稀释过的百利甜,兮夜发觉原来坚果味的旺仔牛奶这么好喝,他决定要惜命。

这世间从没有无缘无故的恨,却有无缘无故的爱,如果我喜欢你都不知道是为什么,那我一定是爱你了,可是你有没有想过,你凭什么,凭什么爱我,凭什么恨我。

自从那一年开始喜欢陈圣俊,兮夜就没再感受过真正的轻松愉悦,然而这些,一罐旺仔牛奶就重新带给他了。

那时候陈圣俊和新女友的新闻满天飞,geng也火速解除了跟他的合约,不过这些兮夜都当笑话看,当下他在纠结坚果味和香蕉味他要买哪一个。

陈圣俊死不死的,和我有什么关系呢,兮夜想,和他在一块的时候,早把那一辈子都过完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1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槃殊樱释 | Powered by LOFTER